学工动态

本报北京10月18日讯(记者 高毅哲)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10月17日通过了修订后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增加、完善多项规定,着力解决涉未成年人侵害问题,包括监护人监护不力、学生欺凌、性侵害未成年人、未成年人沉迷网络等问题。  根据修订后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在细化家庭监护职责方面,监护人应为未成年人提供安全的生活环境,防止其受到交通事故的伤害。监护人在一定期限内不能完全
航校学子的白天似乎都是这样的 ……然而夜晚却是不尽相同当夕阳的最后一丝余晖洒向大地时航校学子终于结束了一天的紧张学习放松模式卸下了一天的疲惫漫步在校园里在桥上肆意的吹着傍晚的风忘掉一天的烦恼跟劳累记者团/摄别愁日光西斜,而是要享受闲暇大好时光 运动模式夜色开始渐渐暗下来夜幕下的航校景色也慢慢呈现田径场塑胶跑道上随处可见航校学子奔跑的身影他们绕着操场快走、慢跑感受清风与朗月篮球场运动健儿们矫健的身姿
12月7日上午8时始,我校全体师生在校园内悬挂红灯笼喜迎大庆!
11月14日下午15时30分,在我校吴祎飞副校长的带领下,由学校各部门领导及老师组成9名评审小组在学校会议室A503对2017-2018学年的22名优秀学生进行奖学金评定。
2018年6月15日上午8时,来宾市旭日职业技术学校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行,来自旭日职校的全体学生和教职工参加了本届趣味运动会。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2018年4月4日上午10:30,来宾市旭日职业技术学校全体学生会成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在学工科科长田茂江的带领下乘坐公交车前往来宾市人民公园祭扫烈士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