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喜喜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
来源:
原创
作者:
黄春艳
责任编辑:
何雯雯
发布时间:
2018-12-12 22:38:06

摘要: 12月7日上午8时始,我校全体师生在校园内悬挂红灯笼喜迎大庆!



辉煌60年,壮美新广西!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到来之际,为热烈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增添浓厚的节日氛围,12月7日上午8时始,我校全体师生在校园内悬挂红灯笼喜迎大庆!

今天是“大雪”气节,虽然寒风凛冽,但依然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在学院办公室、后勤保卫处的组织下,全校教职工和学生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悬挂红灯笼的活动,各部门按照学院办公室划分好的区域在校园主干道有序的悬挂红灯笼。能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都乐在其中,一个个火红的灯笼在枝头摇曳欢笑,把校园装扮得格外喜庆,不仅广大师生们置身于浓浓的节日氛围中,极大的增强了师生们的民族认同感、自信心和自豪感,同时也寓意着在党和国家政府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将更加红红火火、我校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图为我校各班学生悬挂红灯笼。

来宾市旭日职业技术学校

2018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