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中专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
附属中专
作者:
责任编辑:
蒋玲萍
发布时间:
2024-01-19 07:08:29

摘要: 2024年1月16日上午,我校附属中专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实训楼A205会议室召开。附属中专校长曾令松、党支部书记兼副校长黄哲、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4年1月16日上午,我校附属中专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实训楼A205会议室召开。附属中专校长曾令松、党支部书记兼副校长黄哲、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2023年部门工作进行汇报,总结2023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对2024年工作作出了计划。随后,参评优秀教师、优秀工作者的教职工进行述职,他们从2023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工作成效及亮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2024年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汇报。



会上,黄哲书记作附属中专2023年工作总结,他对附属中专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他强调,学校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模式等教育教学改革还需要继续深入推进,教育教学质量还需要继续提高。

                                   


大会最后,附属中专校长曾令松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相结合,找准学校及个人定位,做好2024年工作规划,积极锐意进取,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锻造自身能力的同时,促进学校欣欣向荣发展,实现共赢。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劳逸结合,提高办事效率,做到在工作之余拥有健康的生活;三是主动获取机会,借助学校平台打造优秀职业履历;四是教学以贴近实际社会,可用、适用、有用为准绳。

                               

此次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对附属中专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