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生】我校附属中专第一批2021级春季生入学报到!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廖桂
发布时间:
2021-03-04 12:02:29

摘要: 3月1日,在温润的春风细雨中,我校附属中专迎来第一批2021级春季新生入学报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春季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前期专题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尽职尽责,全力保障2021级春季新生顺利报到。为保障此次入学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校门口处,新生及家长配合学校工作人员核对身份信息、监测体温,核对与检测无误后进入校园。迎新报到现场秩序井然,报到、注册、交费等一系



3月1日,在温润的春风细雨中,我校附属中专迎来第一批2021级春季新生入学报到!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春季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前期专题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尽职尽责,全力保障2021级春季新生顺利报到。

为保障此次入学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校门口处,新生及家长配合学校工作人员核对身份信息、监测体温,核对与检测无误后进入校园。迎新报到现场秩序井然,报到、注册、交费等一系列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报到现场的老师坚守一线,耐心地为学生和家长解疑答惑,志愿者们奔走忙碌,为新生及家长引路、搬运行李、办手续,校园里处处都是他们灿烂的笑脸和忙碌的身影。

新生报到工作完成后,学校将陆续开展一系列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快速熟悉校园环境,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学习信心,为树立优良学风打下坚实基础。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愿新同学们在这个梦想腾飞、意志百炼成钢的熔炉里,通过自己的刻苦学习,掌握更多的技能,一定能用辛勤的汗水描绘出人生的成功与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