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中专“航校杯”篮球赛热力开赛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廖桂
发布时间:
2020-12-01 09:45:15

摘要: 我校附属中专“航校杯”篮球赛热力开赛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团队合作精神,11月27日晚,我校附属中专“航校杯”篮球赛热力开赛。 当天18时30分,“航校杯”篮球赛开幕式在篮球场举行。附属中专校长覃萍、副校长兼党支部书记黄哲及校办、学生科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校长覃萍在开幕式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说到,“航校杯”篮球赛既是展现中学生运动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团队合作精神,11月27日晚,我校附属中专“航校杯”篮球赛热力开赛。

 

 


 

 

当天18时30分,“航校杯”篮球赛开幕式在篮球场举行。附属中专校长覃萍、副校长兼党支部书记黄哲及校办、学生科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校长覃萍在开幕式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说到,航校杯”篮球赛既是展现中学生运动风采和体育素质的载体,又是各班展示班级文化、团队精神的平台。覃校长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发扬平等、团结、拼搏、奋进的精神,弘扬良好的体育道德,公平竞争,赛出风格,赛出团结,赛出友谊。她要求参赛选手要遵守各项规则,服从裁判,发扬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精神。

 

 

 

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开幕式结束,男子组20秋大学直升1班与20秋大学直升4班之间的比赛打响了揭幕战。比赛伊始,双方始终处于胶着状态,比分咬紧,不分上下。随着时间的推进,大学直升4班突破上篮,中远距离挑投接连命中,得分领先。最终大学直升4班以38:10的比分赢得了揭幕赛。大学直升1班虽暂时落后,但队员顽强拼搏、奋勇防守的精神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篮球赛为期5天,共有25支队伍参赛。本次篮球赛的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燃起了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了我校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莫冬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