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中专举行法制教育宣讲大会
来源: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附属中专
作者:
黄梅深
责任编辑:
廖桂
发布时间:
2020-11-02 11:09:40

摘要: 为增强我校反恐怖工作宣传与教育,强化师生树立反恐防范意识,筑牢反恐怖防线,提高全体师生对毒品危害、电信网络诈骗、青少年违法犯罪的预防工作,10月28日晚上,我校附属中专在足球运动场举行法制教育宣讲大会。特邀来宾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三级警监谭贵宾,来宾市公安局来华管理区分局副局长韦俊先、来宾市公安局来华派出所所长张龙茂来校,为全体附属中专师生开展法制教育讲座。附属中专校长覃萍、副校长覃升堂出席宣讲




为增强我校反恐怖工作宣传与教育,强化师生树立反恐防范意识,筑牢反恐怖防线,提高全体师生对毒品危害、电信网络诈骗、青少年违法犯罪的预防工作,10月28日晚上,我校附属中专在足球运动场举行法制教育宣讲大会。

特邀来宾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三级警监谭贵宾,来宾市公安局来华管理区分局副局长韦俊先、来宾市公安局来华派出所所长张龙茂来校,为全体附属中专师生开展法制教育讲座。附属中专校长覃萍、副校长覃升堂出席宣讲大会。

宣讲会上,谭贵宾警长结合实际情况和自身丰富的知识、经验,从和学生密切相关的毒品危害、电信网络诈骗、青少年犯罪、恐怖主义等法律知识向学生进行了生动细致的宣讲。张龙茂所长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宣传了相关法律知识。两位警官生动形象的讲解,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博得了阵阵掌声。

短短一个多小时的讲座,全体师生受益匪浅,明白了遵纪守法的重要性,了解了如何运用法律手段更好地保护自己,提升了自身的法制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达到了良好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