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后浪”来袭|蓝航中职迎来2020级新生
来源: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附属中专
作者:
黄梅深
责任编辑:
廖桂
发布时间:
2020-09-02 04:30:42

摘要: 喜庆妆点秋之韵,又是一年迎新时!8月26日,我校附属中专迎来了2020级新生。青春是一支歌,唱出生命的真谛,时间啊,你悄悄的溜走,一瞬间,就白了头。不要浪费光阴,拽住每一个奋斗的机会,展现出人生那道靓丽的风景线。青春是浪漫的,青春是现实的。青春与梦连在一起,青春又是生活在黑夜与白昼,梦让青春显得色彩斑澜,而白昼却让青春成为了一个实实在在的行动中的人,会让青春的梦终将有一天变为真真切切的现实。伴随着




喜庆妆点秋之韵,又是一年迎新时!8月26日,我校附属中专迎来了2020级新生。

青春是一支歌,唱出生命的真谛,时间啊,你悄悄的溜走,一瞬间,就白了头。不要浪费光阴,拽住每一个奋斗的机会,展现出人生那道靓丽的风景线。青春是浪漫的,青春是现实的。青春与梦连在一起,青春又是生活在黑夜与白昼,梦让青春显得色彩斑澜,而白昼却让青春成为了一个实实在在的行动中的人,会让青春的梦终将有一天变为真真切切的现实。

伴随着秋日的暖阳,2020级后浪们带着洋溢的微笑,在国防教育班志愿者充满仪式感的列队欢迎下,走过“迎新”拱门,踏上红毯,带着父母的嘱托,走进蓝航校园,来到梦想起航的地方。


报到现场——热闹非凡 


 迎新当天,校领导现场指挥,各部门分工负责。南大门、校园内、报到现场,人头攒动,车辆首尾相接,各部门组织协调,一切工作都按计划进行,报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报名注册——井然有序


为方便新生报到,在接待现场,张贴了报到流程指引图。在报名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并一一解答学生和家长的疑问,帮助新生们轻松便捷地完成报到注册、缴费以及住宿安排等入学流程。


接待新生——热情周到


志愿者学长学姐们主动为新生家长引导、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不厌其烦地为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在新生和家长报到手续、领取生活用品、安排宿舍及熟悉校园等各个环节,都提供了热情的志愿服务。


新生家长——点赞称好


新生家长对于学校的安排和服务感到满意。一位来自玉林的学生家长说:“学校大,环境优美,6人间宿舍,还有空调,住宿条件好。”从凤凰开车送孩子来校的家长说到:“学校的学习环境好,儿子读国防班教育班,挺好的,我也放心。” 


欢迎来自五湖四海 

怀揣梦想的新同学加入蓝航附属中专大家庭!

在这里开启新征程

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