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布置会
来源:
作者:
来宾航空职业技术学校
责任编辑:
廖桂
发布时间:
2020-05-28 17:50:01

摘要: 2020年5月28日上午,在学校实训楼A205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布置会,校长陈俊伟,党委书记莫勤德,执行副校长张利,副校长陆小丹、覃高谋,党委副书记姚汉奇,航校校长覃萍,以及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莫勤德主持。 会上,陈俊伟校长首先传达了全区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当前的防控形势,陈校长对我校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布置。陈校长要求:一



       2020年5月28日上午,在学校实训楼A205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布置会,校长陈俊伟,党委书记莫勤德,执行副校长张利,副校长陆小丹、覃高谋,党委副书记姚汉奇,航校校长覃萍,以及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莫勤德主持。

       会上,陈俊伟校长首先传达了全区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当前的防控形势,陈校长对我校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布置。陈校长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不能松懈。二是继续加强对学生的规范管理。三是学生的服务要跟上,饮食卫生要严格把控,超市等店铺的物价要严控、货物要充足,确保学生安心在校。四是要对学校防控工作情况进行大排查,查缺补漏。五是各分管领导要切实担起责任,严格落实相关工作。他特别重申:要加强宿舍的管理,确保学生不串门;要加强食堂排队间隔的落实,志愿者继续做好用餐秩序维护;要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校学生的“人盯人”管理;要继续做好校园的消毒工作;要抓好其他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特别是火灾隐患的排查整改;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不传谣,不信谣,保证校园的安全稳定。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学校《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

      会后,陈俊伟校长、莫勤德书记、覃高谋副校长率后勤保卫处、学工作、教务科研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教室、校门、食堂、超市、宿舍进行检查,查缺补漏,提出具体防控措施和整改要求。(杨盛如 /文 莫雅媛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