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航空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议
来源:
本站
作者:
黄哲
责任编辑:
何雯雯
发布时间:
2019-11-25 14:38:21

摘要: 11月20日下午,来宾市航空职业技术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议。



        11月20日下午,来宾市航空职业技术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提前做了充分准备,组织党员开展相关党的知识学习和理论测试,进行了谈心谈话,征求全体党员意见建议,认真审定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黄哲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各位党员围绕检视问题“5个方面”、党员担当作为“三问”,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家本着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的检视态度,深刻检视问题,查找漏洞,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在相互批评中,全体党员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既毫不避讳地提出批评意见,也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大家都表示要认真对待这些问题意见,以钉钉子精神条条抓好整改。

    最后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出成效。对今后的工作明确了“四个加强”措施和要求,提出了“把职校建设让学生和家庭满意、让社会认可的先进学府”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