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春季新生法制安全教育课
来源:
原创
作者:
黄春艳
责任编辑:
何雯雯
发布时间:
2019-03-02 08:31:19

摘要: 2019年2月28日,我校荣幸邀请到来宾市来华派出所的吴警官为我校2019级春季新生开展了一堂普法安全教育课。



 无规矩不成方圆”、“安全重于泰山”,为切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提高2019级春季新生的安全意识、防范意识、法律常识,创建平安、和谐校园。2019年2月28日,我校荣幸邀请到来宾市来华派出所的吴警官为我校2019级春季新生开展了一堂普法安全教育课。

   此次法制安全教育讲座共分为两部分,其一是为新生讲授学生在校期间如何维护人身、财物、生活、交通安全及防火安全教育,包括防火知识及灾难逃生方法。其二是为新生讲授最基本的法律知识,让学生了解并学会如何保护自己的权利不受侵害。

   此次的法制安全教育课让新生在学校学文化、学知识的同时,学习、了解、掌握一些法律意识和安全常识,不仅可以做到在校期间自已不受伤害也不伤害他人,自己不违法违纪并能同违法违纪行为作斗争,同时还可以依靠法律法规的力量保护自己,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

来宾市航空职业技术学校

2019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