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2018年“防艾之星” 选拔赛河池赛区比赛
来源:
原创
作者:
黄春艳
责任编辑:
何雯雯
发布时间:
2018-12-22 03:43:52

摘要: 12月14日下午14:30由自治区卫健委、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18广西中等职业学校“防艾之星”选拔赛分赛区在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演播厅举行。



12月14日下午14:30由自治区卫健委、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18广西中等职业学校“防艾之星”选拔赛分赛区在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演播厅举行。

本次全区中职学校“防艾之星”选拔赛以“青春正能量、校园零艾滋”为主题,旨在让全区广大中职校学生积极主动参与了解、预防艾滋病,构筑一道青春“防艾”坚固城墙,实现校园“零”艾滋。

本次“防艾之星”选拔赛,主办方共在全区100多所中职校进行海选,每所学校组成“防艾之星”参赛队,由该校选出一支优胜队参加各赛区海选。经过“防艾”知识竞答、才艺表演等比赛环节,我校学生才艺表演以92.84分荣获第二名,综合分数第五名获优秀奖。

“防艾之星”选拔赛河池赛区现场

我校学生代表队才艺表演比赛图

我校学生代表队知识竞答比赛图

我校学生代表队获奖图

来宾市旭日职业技术学校

2018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