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校园田径运动会—教职工赛项记
来源:
原创
作者:
黄春艳
责任编辑:
何雯雯
发布时间:
2018-12-04 05:22:15

摘要: 11月29日上午8:00时,由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主办,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教务处-公共教学与思政部、来宾市旭日职业技术学校承办的第二届校园田径运动会在校园田径场拉开帷幕。



走过了夏天葱茏的绿景,领略了秋天斑斓的色彩,我们来到了纯净的冬天。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喜庆之际,在院系、校领导的积极支持与各个部门的通力合作下,11月29日上午8:00时,由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主办,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教务处-公共教学与思政部、来宾市旭日职业技术学校承办的第二届校园田径运动会在校园田径场拉开帷幕,学院及学校董事长洪今旭、学院院长杨武、我校副校长吴祎飞、广西科技师范学院领导、广西兴国教育集团领导、广西恒大电机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娃哈哈集团来宾办事处嘉宾一同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在礼炮声中迎来了第二届田径运动会。我校共2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田径运动会,参与的项目有:十人组拔河比赛、四人一组保龄球项目、六人组跳绳比赛、五人组飞镖、男子(女子)三人四足50米、男子个人后抛实心球比赛、女子4*100米接力赛、跳远等九个比赛项目,其中“六人组跳绳” “男子三人四足”荣获冠军,“十人组拔河”“女子4*100米接力赛”“跳远”荣获亚军。

国旗队、校旗队、会徽队入场仪式

洪今旭董事长宣布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我校10名教职工在拔河比赛中勇夺团队组二等奖

我校吴祎飞副校长在“翻滚吧保龄球”赛项中风采

我校田茂江在跳远赛项中荣获个人组二等奖

梁承星、田茂江、黄春艳、张小毅、黄海连、陈秋凡六名教职工在混合跳绳中荣获团队组一等奖

陈秋凡、黄海连、左坚三名教职工在女子组3人4足赛项中的精彩瞬间

何雯雯、陈秋凡、赖升秀、彭芷婷四名教职工在女子4*100米接力赛中荣获团队组二等奖

我校吴祎飞副校长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

在所有教职工的努力下,为期两天的田径运动在11月30日下午16时30分顺利闭幕。本届运动会的召开,号召广大师生员工“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秉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此次的田径运动会为学院及学校的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与团队精神的舞台,大家都卯足了劲儿,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这些成绩背后凝聚了每位师生的积极准备与不懈努力,从前期准备到后期总结,体育精神在这里得到了广泛的发扬,大家的风采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展示,为学院及学校的体育运动事业留下辉煌的一页。

来宾市旭日职业技术学校

2018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