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任务驱动教学模式创新实操学习动员大会
来源:
原创
作者:
黄春艳
责任编辑:
何雯雯
发布时间:
2018-10-20 05:50:46

摘要: 10月17日下午16:30在教学楼神舟一号201室对参加实操学习的131名学生进行动员大会。



真实任务驱动教学模式创新实操学习动员大会

为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更好的掌握就业技能,便于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快速适应就业环境,我校荣幸的请到深圳市递四方速递有限公司 (隶属于递四方集团)在我校开展为期约46天(10月18日-12月9日)的真实任务驱动教学模式创新实操学习。

10月17日下午16:30在教学楼天和一号201室对参加实操学习的131名学生进行动员大会,企业7名代表、我校4名校领导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校办何雯雯副主任主持本次大会流程)

(学校副校长吴祎飞就本次动员致词)

(学工科科长田茂江就培训期间的注意事项及培训制度要求做讲话)

(深圳市递四方速递有限公司代表周恒总监讲话)

(学生认真观看视频)

(深圳市递四方速递有限公司代表王安经理讲话)

本次的动员大会于17:10圆满结束,会后校领导与公司方代表就教学安排及教学时间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以便于后期课程顺利开展。此次实操学习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师生们初步了解到当前就业的压力以及具备更多实操经验的裨益,有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就业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为我们学生增强就业竞争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多一份优势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