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戏剧院彩调剧团“戏曲进校园”活动
来源:
原创
作者:
何雯雯
责任编辑:
何雯雯
发布时间:
2018-09-28 00:19:15

摘要: 广西戏剧院于2018年9月26日14:50到我校天宫楼四楼开展“戏曲进校园”的演出活动。



广西戏剧院彩调剧团“戏曲进校园”活动

为贯彻落实《广西“戏剧进校园”工作实施方案》(桂宣发[2017]4号)等文件精神。广西戏剧院彩调剧团于2018年9月26日14:50到我校天宫楼四楼开展“戏曲进校园”的演出活动。我校30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了观看。

此次表演内容有舞蹈《壮乡欢歌》、男/女声对唱 《油茶情歌》、彩调传统小戏《双簧旦》、彩调身段展示、器乐演奏《山歌好比春江水》/《青花瓷》等七个节目,其中我校学生也有幸参与互动,体验彩调扇子、手绢花等。

下午15:50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整场演出虽只有一个小时,但深刻地传达出祖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也让我们的师生对戏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来宾市旭日职业技术学校

2018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