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来源:
原创
作者:
黄春艳
责任编辑:
何雯雯
发布时间:
2018-05-11 23:47:17

摘要: 2018年5月7日上午,来宾市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来宾市职业技术学院内举行。蓝天学院张为国院长和旭日职校副校长吴祎飞及1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启行仪式。



来宾市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2018年5月7日上午,来宾市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来宾市职业技术学院内举行。蓝天学院张为国院长和旭日职校副校长吴祎飞及1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启行仪式。

(张卫国院长 右二 、 吴祎飞副校长 右一)

   本次职业教育活动旨在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理念,活动现场分为两个主题展示区和舞台展演:一是职教政策宣传、学校职业教育风采展版区;二是成果展示区。通过生动的实物展示、体验等活动和舞台才艺展示了职业教育学生的成果与风采,让观众感受现代职校的特色与魅力,让家长亲身体验职业教育内涵与功能,让群众全面了解职业教育,提升社会各界对职业教育的认同度

(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左二)

   在成果展示区,市级领导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介绍学院无人机未来发展及应用领域。得到领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及市教育局局长对学院职业教育的一致好评!

   舞台展演,蓝天学院《服装礼仪走秀》在18个节目中独放异彩,荣获一等奖。旭日职校的《Booty Man》舞蹈串绕节目也荣获三等奖,充分有力地展示了学院的教学成果和学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来宾市旭日职业技术学校

2018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