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书香溢校园,醉美读书声”诗歌朗诵比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何雯雯
发布时间:
2018-03-23 23:07:27

摘要:



关于开展“书香溢校园,醉美读书声”诗歌朗诵比赛的通知

为促进我校学生课外活动深入开展,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陶冶学生思想情操,培养学生竞争意识,激发学生诗歌创作兴趣, 提高学生口语交际水平和合作学习能力, 特办此次朗诵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赛形式】既可单人朗诵,亦可双人朗诵,也可集体朗诵;可适当配音乐和表演,但要突出朗诵主题,时间把握在 5分钟左右。

【参赛内容】古今中外的诗歌、散文或者散文诗,思想内容积极向上,尽显中华诗文的意境美、情感美、文字美、 韵律美,要求各班语文老师对朗诵内容做好把关工作。

【参赛要求】

1、各班组织学生积极准备,踊跃参加,每班至少出两个节目。

2、各班语文教师和班主任积极组织学生做好朗诵的准备工作,并于 3月 23日前完成朗诵的报名工作并将报名表及所配音乐上交到学生会主席蔡晓青处 ,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参赛地点】天和一号教学楼101室

【参赛时间】预赛时间:2018年3月26日晚19:00

决赛时间:2018年4月2日晚19:00

【评分方式】总分100分,采用评委现场无记名打分的方式。记分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求平均值,由高到低依次排名。

【奖项设置】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请各位老师组织好学生做好相关准备,特此通知!

                                        来宾市旭日职业技术学校-学工科

                                      2018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