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既校园第二届诗歌朗诵大赛
来源:
原创
作者:
责任编辑:
何雯雯
发布时间:
2019-05-25 05:15:39

摘要: 5月9日19:00,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既校园第二届诗歌朗诵”决赛在我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及老师们的精心筹备中拉开帷幕。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中职生的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操,推动校园文化建设,5月9日19:00,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既校园第二届诗歌朗诵”决赛在我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及老师们的精心筹备中拉开帷幕。

    本次决赛到场评委有副校长吴飞,办公副主任何雯雯,蓝天学院团委干事甘良莹,学工干事覃生贤,专任教师黄海连。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情感,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比赛内容与形式更是丰富多样,有千古传颂的名篇,让我们在精简的语言当中解读古人的英伟事迹;有表达思乡之情的经典片段,轻悠的配乐中,吟诵者带领着我们走进诗人的心田,去领悟诗人心中的情感;有歌颂青春的佳作,引导同学们追求青春,勇敢拼搏。

    经过激烈的角逐,根据在场评委的评分,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优秀奖由副主任何雯雯颁发,一二三等奖由副校长吴祎飞颁发。

    在颁奖完毕后由我们的专任教师黄海连老师做精彩点评,副校长吴飞为此次比赛做总结讲话。

    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到场老师评委祝贺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认识,进一步感受了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

来宾市航空职业技术学校

2019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