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学期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原创
作者:
黄春艳
责任编辑:
何雯雯
发布时间:
2019-03-02 08:46:01

摘要: 来宾市航空职业技术学校迎来了2019年春季学期新生开学典礼,典礼于3月1日上午9时在教学楼天和一号201多媒体教室举行。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伴着初春的脚步,来宾市航空职业技术学校迎来了2019年春季学期新生开学典礼,典礼于3月1日上午9时在教学楼天和一号201多媒体教室举行。学校副校长吴祎飞、学院办公室副主任何雯雯、招生办副主任曾令松、学工处副处长田茂江、教务科科长柏国春、新生班主任及144名新生共同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梁承星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学校副校长吴祎飞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并向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希望,希望广大新生树立远大、正确的理想,同时要求全体同学认真遵守学校纪律和规章制度。以“相信自己、激励自己、鼓舞自己、磨练自己、完善自己”鼓励新生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同时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学校生活。蓝天学院招生就业办副主任曾令松也对全体新生的职业生涯、学习规划向学生进行了阐述分析,告诫学生要“放下手机”,勤于学习,学校的教育资源优质,升学平台健全,教育学生要把读书、思考、实践有效结合起来,从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研究性学习的转变,从而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今后的就业竞争力。

班主任代表苏敏老师及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苏敏老师说到,教育事业首先要爱事业、爱学校、爱同窗、爱本人,勤奋敬业,始终学习,致力进取,在教书育人的同时,致力提升本人的从教能力和职业档次。同时更加应该爱护学生、关心学生,和学生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随后,新生江忆娴同学代表发言,寄托了其对新学期新开始的美好展望。学工处田茂江副处长对学生的在校生活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最后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2019年春季学期新生将迎来新的挑战,开启新的宿愿,承载新的梦想。相信,新学期在整体师生的不懈致力下,我校学生定能谱写出新的篇章!

全体师生奏国歌

学校副校长吴祎飞致词

招生办曾令松副主任讲话

班主任代表苏敏老师讲话

新生代表江忆娴同学讲话

学工处副处长田茂江讲话

来宾市航空职业技术学校

2019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