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春季学生顶岗学习动员大会
来源:
原创
作者:
黄春艳
责任编辑:
何雯雯
发布时间:
2019-01-16 07:44:03

摘要: 1月11日晚19时在天和二号101室,我校特邀请广州九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到我校开展2017级春季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宣讲。



根据教育局下发的关于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指标的要求,顺利开展我校 2017 级春季学生的顶岗实习课程。1月11日晚19时在天和二号101室,我校特邀请广州九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到我校开展2017级春季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宣讲,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何雯雯、学工处副处长田茂江、教务科科长柏国春及广州九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王国强总监、杨跃文经理及我校2017级春季全体学生、班主任共同出席了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学工处副处长田茂江讲话

2017级春季实习学生及各位领导现场图

教务科科长柏国春代吴祎飞副校长致词 

广州九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王国强总监讲话

广州九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杨跃文经理讲话

现场学生与实习单位询问答疑

本次的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于20:40圆满结束,此次顶岗实习活动,将使学生提前了解社会,增强岗位意识和岗位责任感,最大限度地提高个人综合素养,同时培养了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增强了岗位意识和就业竞争力,为今后的就业道路奠定了基础。

来宾市旭日职业技术学校

2019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