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苏敏老师参加2018年广西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喜获英语组二等奖
来源:
原创
作者:
黄春艳
责任编辑:
何雯雯
发布时间:
2019-01-05 07:42:12

摘要:



为深化中职文化课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文化课教学质量,12月8-9日,2018年广西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南宁师范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自治区教育厅、南宁师范大学、广西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学共同举办,经学校和各地教育部门选拔,最终153名中职文化课教师进入自治区决赛,参赛教师通过独立教学设计、说课、模拟上课和板书等环节竞逐奖项,在为期一天半的比赛中,共包含语文、数学、英语、德育、体育、公共艺术等6个学科组。

本次大赛紧紧围绕以赛促教的目标,对照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专业标准,精心设计大赛各个环节,从大赛的命题到比赛规则的确定,对中职文化课教师都提出了新的要求,真正体现大赛的目标。大赛组委会还就当前中职文化课教师教学上亟待提高的技能、方法、措施和对大赛的建议等方面,对参加大赛的评委专家、选手、领队和观摩教师进行了调研,为总结经验,办好明年的大赛做好充分准备,切实发挥搭建文化课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平台,推动中职教育教学改革作用。

经专家评审、区教育厅审核,最终荣获一等奖参赛教师16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46名。我校苏敏老师凭借细腻、质朴、睿智的教学风格,在本次比赛中喜获英语组二等奖。

比赛现场各位参赛老师抽题

比赛现场评委老师打分

来宾市旭日职业技术学校

2018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