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歌咏比赛 暨“庆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活动
来源:
原创
作者:
黄春艳
责任编辑:
何雯雯
发布时间:
2018-10-27 05:19:13

摘要:



来宾市旭日职业技术学校第一届歌咏比赛

暨“庆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活动

      “盛世浓情唱辉煌,千歌万曲献给党”。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活动,弘扬爱国精神,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展现我校学生的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来宾市旭日职业技术学校第一届歌咏比赛于2018年10月25日19点在天和一号401室举行,参与此次歌咏比赛的5位评委分别是:我校副校长吴飞、办公室副主任何雯雯、教务科科长柏国春以及诚邀到的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辅导员樊佳佳、招生就业与创业创新办公室副主任伍顶,同时来自我校13个班级组建成的9个参赛队参加此次比赛。

梁承星老师介绍此次歌咏比赛流程及要求

现场评委及观众

学生邹培芸、韦美芊作为主持人报幕

一等奖  2017级秋季航空服务1班大合唱曲目《军民大生产》

二等奖  2017级春季航空服务班大合唱曲目《我相信》

二等奖  2017级春季民航运输、2017级秋季通信技术班大合唱曲目《大中国》

三等奖  2018级秋季班大合唱曲目《大中国》

三等奖  2017级春季会展服务班大合唱曲目《歌唱祖国》

优秀奖  2017级秋季航空服务2班大合唱曲目《北京东路的日子》

评委老师伍顶对此次歌咏比赛进行点评和总结

各评委为获奖班级学生颁奖并合影


歌咏比赛设立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经过各班学生层层角逐、激烈精彩的演出,2017级秋季航空服务1班以全新的形象、饱满的热情让所有评委及师生眼前一亮,获得阵阵喝彩,最终以大合唱《军民大生产》斩获一等奖;2017级春季民航运输、2017级秋季通信技术班,2017级春季航空服务班荣获二等奖;2017级春季会展服务班、2018级秋季班荣获三等奖;2017秋季航空服务2班获得优秀奖。

本次歌咏比赛圆满结束,评委伍顶作为代表发言,发言中就我校第一届歌咏比赛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肯定了我校老师、学生的精神面貌和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对歌咏比赛给予极大的肯定,同时为我校今后的歌咏比赛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赛后各评委老师和获奖班级学生合影留念。

来宾市旭日职业技术学校

2018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