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旭日职业技术学校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来源:
原创
作者:
黄春艳
责任编辑:
何雯雯
发布时间:
2018-06-21 05:53:15

摘要: 2018年6月15日上午8时,来宾市旭日职业技术学校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行,来自旭日职校的全体学生和教职工参加了本届趣味运动会。



来宾市旭日职业技术学校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2018年6月15日上午8时,来宾市旭日职业技术学校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行,来自旭日职校的全体学生和教职工参加了本届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有跳长绳、袋鼠接力、企鹅漫步、气球大作战、手足情深、齐心协力、纸衣往返接力、三人四足等八比赛,这些项目都是考验同学们团队合作的活动精神。

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同学们对这次趣味运动会的热情丝毫不减,整个竞赛现场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的每个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摔倒了爬起来继续往前冲……比赛中,围观的同学和老师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和加油声,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充分感受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

最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此次的趣味运动会既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最主要的是增进了各班同学之间的友情,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让学生们充分体验到运动并快乐着。

一、吴祎飞副校长致趣味运动会开幕词

二、全体师生参加趣味活动运动会

 

三、学生比赛活动部分剪影:

跳长绳比赛

袋鼠接力比赛

企鹅漫步比赛

气球大作战比赛

纸衣往返接力比赛

三人四足比赛

四、吴祎飞副校长为各班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来宾市旭日职业技术学校

2018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