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趣味体育运动会
来源:
原创
作者:
黄春艳
责任编辑:
何雯雯
发布时间:
2018-05-11 23:15:13

摘要: 5月3日下午,春雨纷飞,天色朦朦。而学院天宫楼四楼运动大厅却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教职工庆“五 一”劳动节趣味体育运动会如期在室内举行。来自学院、职校、桂航、旭日投资有限公司的全体教职工等170人参加此次运动会活动。



“五一”趣味体育运动会

 

    5月3日下午,春雨纷飞,天色朦朦。而学院天宫楼四楼运动大厅却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教职工庆“五 一”劳动节趣味体育运动会如期在室内举行。来自学院、职校、桂航、旭日投资有限公司的全体教职工等170人参加此次运动会活动。

    洪今旭董事长致运动会开幕词。洪董事长热情洋溢的讲话,极大地鼓舞全体教职员工的士气。

    抛绣球项目考验着两名运动的密切配合度。抛绣球者要灵巧、有目标,背篓接绣球者则要灵活、快速、准确接入。在绣球比赛现场,队员每接到一个绣球都会赢得阵阵喝彩。

    三人四足项目考验运动员之间的配合与速度,各队队友相互鼓励,现场笑声不断。

    10人拔河比赛作为整场活动的焦点。随着“加油、加油”的鼓劲声阵阵响起,两队人马就像两条长蛇在激烈地争斗…

    此次活动我队荣获团体项目(拔河第一名、绣球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袋鼠跳第二名、男子三人四足第三名、飞镖第三名)、个人项目(女子跳绳苏敏第一名、男子跳绳梁承星第二名),团体总积分一等奖,奖金300元。


    旭日职校、公共教学部与思政部、学工处分别获得总分第一、第二和第三名的成绩并受到了学院张强副院长颁发的锦旗。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学校体育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增强参与集体活动的意识,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情感。


来宾市旭日职业技术学校

2018年5月3日